白红贯绝十九都

圈名=褚瑶。
过气写手。
绑定情缘@陆沉
拒绝KY,你要来我就拉黑你。
涉猎巨冷且行且珍惜。
过激光母黑,光毛ky我手剁。

最后一次在公开平台上发翔宝的生贺啦,你永远是妈妈最爱的可爱儿子,生日快乐,翔翔(。’▽’。)♡

设定是三年前正经写的第一篇叶翔同人,接近军/警,abo。

—————————————

总的来说,孙翔是一个拥有早睡早起的良好作息的年轻人,两种情况除外:完成任务之后的两天,情热期到来的一整周。

每当这种时候,平常的买早餐任务就转交给了叶修。他从餐厅打包了一份小笼包带回来,而后进了孙翔卧室。

为了保证优质的睡眠,孙翔往卧室窗户上加装了一层厚窗帘,导致在这上午九点多的光景,进了房间里还是两眼一抹黑,乌漆嘛黑的跟半夜一样。

好在叶修拥有相当不错的夜视力,借着没关紧的门缝里透进来的一缕日光,能看清孙翔用被沿挡住了半张脸,是和平常的骄傲不驯截然相反的乖巧。

原来这孩子睡颜这么可爱啊。叶修暗自念叨着,没忍住俯身在恋人的眉心亲了一下。

三年多前,孙翔第一次经历属于Omega的情热期,叶修阴差阳错地标记了他,而后他们俩便确认了关系,目前恋情进展稳定,日常虐狗非常熟练。

“喂,叶修,你还学会乘虚而入了?”孙翔声音有点软,却还带着点调侃意味。

空气里弥散着淡淡的柑橘香气,实际上已经失去了信息素本该有的效用,但叶修还是觉得心跳加快了不少。

他笑了一下,抬手一点点拧亮床头灯:“身体怎么样——我带了小笼包还有豆浆,给你微波炉转一下?”

孙翔啧了一声用手背挡住眼睛,却被叶修逮住机会在掌心里亲了一记。

孙翔这才道:“身体倍儿棒,吃得下睡得香,你少趁机占我便宜啊。”

叶修:“亲对象就算占便宜,这还有没有天理?”

孙翔:“天理?不存在的。”


这次特殊时期到来的时候,孙翔正在外面做任务,被突如其来的情热期打了个措手不及,勉强完成了任务后躲小巷子里给叶修发了信息。

“嘿。”孙翔窝在一个堆着废弃建筑材料的角落里,脚边还散落着碎砖头,他眨巴着眼睛看叶修,“你来得挺快啊,是不是尾行我了?”

这是一个罕有人迹的死胡同,孙翔身上躁动的信息素在看到叶修的时候终于再也压制不住了,肆无忌惮地扑向自己的Alpha。

叶修差点没腿软。

孙翔闷闷地哼了一声,还要坚持着把话说完:“编号1202B任务已完成,无需收尾。”

叶修也真是服了他了,本来平静的脸色立刻垮了下来,难得开口训他:“你逞什么能?你是觉得自己不够香喷喷不够好吃,还非得完成任务才发消息给我?”

叶修知道孙翔挺怕疼,以往给对方做临时标记时都是尽量轻点,反正效果到了就行;这回他是成心要教育一下小朋友,咬的一口并不算轻,孙翔疼得软绵绵一拳锤在叶修肩上,后者纯当他撒娇了。

叶修把孙翔背回了基地,给他之后几天的训练打了假条:没错,恋人是上司的话就可以这么任性。

“要吃吗?”孙翔夹了个小笼包蘸了蘸醋,作势要递到叶修嘴边,又飞快收回,“算了我吃不饱。”

叶修倒也不在意,只是吐槽道:“你这是打哪儿学来的?”

“你太无聊了。”孙翔哼哼一声,“应该多跟有聊的人接触一下提高自我修养。”

叶修:“哦?”

孙翔立刻接道:“有聊的人,比如我。”

如果孙翔有尾巴的话,现在多半已经翘到天上了。

叶修好笑道:“行,那孙翔大大多提携我哈。”

孙翔:“好说好说。”


原本按理来说,他们这对已经公开并向上报备留案的情侣,孙翔进入发情期了叶修也是能跟着收获一个假期的——这也是让无数部中单身狗羡慕嫉妒恨的重要原因之一——奈何叶修最近实在忙得脱不开身,顶天了能陪孙翔半天时间。

孙翔:“得了啊,又不是没你不成……讲真,抑制剂的发明真是造福广大Omega,为AO平权做出了重要贡献……”

叶修拧巴着眉:“你又看了什么奇怪的报告?”

孙翔:“嘿嘿。”

叶修整了整衣领,正色道:“实在想我了你就自己上手试试啊。”

孙翔反应了三秒,脸颊腾地红了:“叶哥,你能照照镜子再说这话吗?”

……

众所周知,孙翔本人不仅心大,而且闲不住。

叶修知情识趣地在孙翔恼羞成怒之前溜了,孙翔自己吞了两片抑制剂,喷了一顿锁定剂,非常不甘寂寞地窜出了门。

“孙、孙翔……”周泽楷见到他时明显是被吓了一跳,连忙后退了两步以示清白。

天可怜见,他现在也是个有家室的Alpha好么,跟发情期的Omega走得太近,哪怕是同事,也是相当不好解释的。

孙翔瞪大了一双桃花眼,不解道:“我就是有点事问问你怎么这么紧张……难道我身上信息素没盖住?”说到后面半句时他显然也有些提心吊胆起来。

周泽楷老老实实摇头:“没有。”

顿了顿,他又道:“有事?”

孙翔呃了一声,用食指蹭了蹭鼻尖,好半天才重新想起来之前想问的话题:“啊我之前那个任务忘记交接了来着……”

周泽楷又摇头:“叶修前辈来过。”

“……”孙翔憋了半天,耳根都红了起来,压低了声音再度开口道,“那,我就问问啊……”

“就,你们Alpha是不是还蛮在意那方面的……床上。”

周泽楷呆了呆,白皙如玉的俊美脸上立马染上红色,他坚定果断地摇头,还补上一句:

“不是。”我不是,我没有,你别胡说。……至少我不是。

孙翔心说估计周泽楷这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性子也是问不出什么来了,然而除了叶修之外他也只熟悉这么一个Alpha。

“啊,烦死了。”孙翔嘀咕一声,决定去训练室打发一下时间。

Omega的军官是有专属训练室的,但这不代表正处于发情期的Omega也能进去。好在今天负责值班登记的是孙翔的同期好友邹远。

“06间没人,你可以去那格。”邹远看了一眼登记记录,抬头又担心道,“……等会儿你晕在里面了怎么办?”

孙翔:“你能盼我点好吗?”


时节已经到了十二月,但基地里还不很冷,孙翔完成了一套训练后把军装外套脱了,露出里面的白色厚质衬衣。

“孙翔。”他接通了通讯器,很快传来了一个特别熟悉的声音,“勤奋得可以啊你,这时候还去训练室?”

孙翔骂了一声“靠”,随即又疑惑道:“你从哪儿知道的?你往我身上安定位装置了?”

“你别瞎猜。”

“那你告诉我。”

“佛曰不可说……行行,你从窗口往下看看?”

Omega的训练室修在三楼,孙翔隔着窗玻璃望了一眼正见叶修在一楼中心广场冲自己这个方向招手,还有个没来得及躲远的周泽楷,孙翔一眼就认出来了。

周泽楷,记仇了。


评论(12)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红贯绝十九都 | Powered by LOFTER